查看: 1533|回复: 15

[其他] 来南美开发点业务?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7-29 16: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7-29 16: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做中国最好的亚克力滴流盒商家哈哈哈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7-29 17: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搞过滤噻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07-29 17: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闹大佬们,之前弄上滤,只是找回场子,体现溢价严重,不可能做主打业务的。
上滤是个小众市场,和我们定位是对不上的。而且咱们的设备去做上滤,就有点杀鸡用牛刀了。
但是如果真的弄了这个亚克力厂,可以考虑把上滤之类的东西顺带做做玩,把市场价拉下来。打击水族暴利。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07-29 17: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树深与影 发表于 2020-7-29 17:01
继续搞过滤噻

市场太小了,根本养不活我的机器精确度达到0.01mm的设备去做上滤,有点浪费。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7-29 17: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嫩的不得了的杠 发表于 2020-7-29 17:17
别闹大佬们,之前弄上滤,只是找回场子,体现溢价严重,不可能做主打业务的。
上滤是个小众市场,和我们定 ...

搞!老板发财啊 发财了顺便搞点水族设备 也算福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07-29 17: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里有鱼 发表于 2020-7-29 17:20
搞!老板发财啊 发财了顺便搞点水族设备 也算福利了

帖子屏蔽了,有机会的话,可以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7-29 18: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嫩的不得了的杠 发表于 2020-7-29 17:41
帖子屏蔽了,有机会的话,可以的。。。

翻了翻你的贴子 上滤做的真不错 漂浮隔离盒啥的也可以考虑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7-29 20: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嫩的不得了的杠 发表于 2020-7-29 17:19
市场太小了,根本养不活我的机器精确度达到0.01mm的设备去做上滤,有点浪费。

下波过滤团购的话可以考虑把我现在的玻璃上滤给换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07-29 23: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树深与影 发表于 2020-7-29 20:29
下波过滤团购的话可以考虑把我现在的玻璃上滤给换了

要得要得,下次开团我一定私信大佬你。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7-30 19: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开看以为有啥子惊喜,结果是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哈哈哈哈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08-13 17: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射你家玻璃 发表于 2020-8-13 00:25
路过,围观一下

这么久的帖子了,居然还围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8-13 19: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嫩的不得了的杠 发表于 2020-8-13 17:35
这么久的帖子了,居然还围观。。。

围观评论呀,有时评论比帖子有意思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8-13 21: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开发啥啊 看不到啦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9-01 17: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了好久的上滤团购……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09-01 19: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符文搬运工 发表于 2020-9-1 17:06
等了好久的上滤团购……

不好意思了,最近事情太多。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TA南美水族 沪公网安备31011002000008号

GMT+8, 2020-10-23 14:24 , Processed in 0.047813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