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93|回复: 7

威信有关注,啥时候南美也有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01-07 19: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01-07 19: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好几天了你也不请吃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01-08 11: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广州吧,我们请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01-10 20: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ifish观赏鱼 发表于 2016-1-8 11:59
来广州吧,我们请客

不爱吃,不爱喝,不爱嫖,不爱赌,不爱抽!就爱鱼!这么看来你只能请我买鱼啦:xianmu::xianmu::xianmu::xianmu::xianmu::xianm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01-12 09: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强的小草 发表于 2016-1-10 20:08
不爱吃,不爱喝,不爱嫖,不爱赌,不爱抽!就爱鱼!这么看来你只能请我买鱼啦:x ...

哈哈,请你免费看观赏鱼图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01-16 21: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的微信已关注 真心非常棒 造福鱼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01-25 18:4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好久了  我一直关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02-01 23:3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ndora 发表于 2016-1-7 19:33
来好几天了你也不请吃饭

就知道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TA南美水族 沪公网安备31011002000008号

GMT+8, 2020-6-2 17:25 , Processed in 0.037152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