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03|回复: 14

[鱼友交流] 初探福州CO2加气点 星虹化工 附路线指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27 10: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西瓜ZAI钓鱼 于 2017-10-27 10:08 编辑

上周正好钢瓶里气快用完了,在论坛里搜索了一下鱼友们发过的帖子,自己开车就去找星虹化工了,我在岔路口开错道了,还找了5分钟,所以特意写一个帖子,方便一下没去过的朋友

位置在北三环,百度地图无法导航到具体门牌,根据大家原先的指引,导航“圣泉陵园”,再往前150米左右就到了。
1.jpg
需要注意的是,三环出口在“登云路”下,而星虹化工这条路正好是在出口处,直接拐弯会压线,所以我是开到前面调了个头回来的,大家也可以以这个出口为基准,顺着这条路开上去就没错了(详见我第二张图)
微信图片_20171027094321.jpg

这条路是个小上坡,其中有一个岔路口,星虹化工是在靠右这边,详见我第三幅图,大家开车上去右手边可见一个很大的“石头墙”,星虹化工就在这里了。
微信图片_20171027094317.jpg

进厂里以后会看到很多瓶瓶罐罐,还有很多来装气的货车。
微信图片_20171027094314.jpg 微信图片_20171027094311.jpg

办公室很醒目,交钱开单,15元一瓶4L的,拿着单找工人充气就可以,10秒充完,充的时候是在称上,可以很直观看到加了多少气。
微信图片_20171027094325.jpg

那天给我加了2.7kg,工人说冬天没事多加一点划算
我抱着刚充好的气瓶冰冰凉凉的,心里可是很紧张,回家之后就放气放到2.4KG(4L空瓶约7.1KG)。
另外,我是上午办完事,中午11点30左右到的,所以开单的工作人员去吃饭了,等了20分钟,大家如果要去还是不要在饭点,早一点去,加气还是很快的,应该可以即充即走。我是周末去的,周末也是有上班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拍卖币 +100 收起 理由
虫出江湖 + 100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7 10: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天冷点充到2.7没问题的,充到3KG以上就不好了.有一次给我充到3.5还要多...他们称大,不准.自己带个体重称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7 10: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frtan 发表于 2017-10-27 10:21
冬天冷点充到2.7没问题的,充到3KG以上就不好了.有一次给我充到3.5还要多...他们称大,不准.自己带个体重称最 ...

我去充气的时候 天还挺热 车里还开着空调呢,我回家拿了称,放了点气。充到3KG以上 那真是太多了,安全阀爆了还得跑回来再充,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7 10: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西瓜ZAI钓鱼 发表于 2017-10-27 10:24
我去充气的时候 天还挺热 车里还开着空调呢,我回家拿了称,放了点气。充到3KG以上 那真是太多了,安全阀 ...

已经爆过一个安全片了...哎.他们充大瓶充习惯了,多充点没事,咱们瓶小,一下就充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7 10: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7 10: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好便宜,我这边(苏州)不管2升还是4升都是40块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8 00: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氧气4l去王庄大润发那里20就是!近一点!你那边就是有点远,不过应该便宜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8 14: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LMT_呆 发表于 2017-10-28 00:39
氧气4l去王庄大润发那里20就是!近一点!你那边就是有点远,不过应该便宜

大润发的是充液态还是 大瓶充小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01 19: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LMT_呆 发表于 2017-10-28 00:39
氧气4l去王庄大润发那里20就是!近一点!你那边就是有点远,不过应该便宜

大润发不是超市吗,也有充?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01 19: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LMT_呆 发表于 2017-10-28 00:39
氧气4l去王庄大润发那里20就是!近一点!你那边就是有点远,不过应该便宜

大润发不是超市吗,也有充?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01 22: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sejgsm 发表于 2017-11-1 19:42
大润发不是超市吗,也有充?

说的是大润发边上的一家店 大润发当然不能充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05 19: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充了  看他充到2.9赶紧说2.7就够了 才停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06 10: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冬之舞曲 发表于 2017-11-5 19:19
今天去充了  看他充到2.9赶紧说2.7就够了 才停止

不过现在天气冷了  多充点也没啥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07 09: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西瓜ZAI钓鱼 发表于 2017-11-1 22:05
说的是大润发边上的一家店 大润发当然不能充

店名是什么快用完了,水族店又很贵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07 15: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sejgsm 发表于 2017-11-7 09:04
店名是什么快用完了,水族店又很贵

福州公布新的co2,充气点
http://bbs.tropica.cn/forum.php? ... &fromuid=132210
(出处: CTA南美水族)

有鱼友分享的 我也还没去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TA南美水族 沪公网安备31011002000008号

GMT+8, 2020-8-6 23:20 , Processed in 0.057691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