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2|回复: 16

[售后提问] 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收到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01-14 17: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千辛万苦终于收到了,但是问题来了……为什么我装上去好大的共振???摸着桌子都是震动,也能听到很大的嗡嗡声。。。有大师遇到过这个问题嘛??伊罕精巧水泵不是号称超级静音嘛……呼叫伊妹。。。
171145srwkry32dtk2y929.jpg

171146gijzlbd00k630ikk.jpg

171147id9i4499q49qcozg.jpg

171148drgb0bnvmev0eijb.jpg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01-14 18: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01-14 18: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不好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01-14 19: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放水里试不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01-14 19: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错了  如果特别大  联系售后换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01-14 19: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隔皮买瓜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01-14 20: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把楼主急成啥了,伊妹儿压的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01-14 21: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家纳福鱼 发表于 2018-1-14 18:54
运气不好吧

运气可能真不好,等这么久还是个有问题的东西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01-14 21: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初春小溪 发表于 2018-1-14 19:25
看错了  如果特别大  联系售后换新吧

不是一般的大。。共振,嗡嗡作响……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01-14 21: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小小 发表于 2018-1-14 20:20
这都把楼主急成啥了,伊妹儿压的稳啊。

哈哈。。。那是相当急的,等那么久。没想到还是个问题货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01-14 22: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太阳妞妞 发表于 2018-1-14 21:24
不是一般的大。。共振,嗡嗡作响……

和我之前买的一样,共振非常大,嗡嗡嗡5米外都能听到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01-14 22: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stove 发表于 2018-1-14 22:29
和我之前买的一样,共振非常大,嗡嗡嗡5米外都能听到

你后来怎么处理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01-14 23: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太阳妞妞 发表于 2018-1-14 22:44
你后来怎么处理了???

各种方法处理多次一直解决不了,没处理好,一直用到现在,嗡嗡嗡的。这次伊罕活动入了250国际版过滤桶,然后准备换掉精巧桶了。到时问下淘宝商家怎么售后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01-15 09: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stove 发表于 2018-1-14 23:10
各种方法处理多次一直解决不了,没处理好,一直用到现在,嗡嗡嗡的。这次伊罕活动入了250国际版过滤桶, ...

唉。。。我正在联系伊罕微信商城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01-16 17: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售后问题我没法回答,请直接联系我们的售后服务团队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01-16 17: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EHEIM伊罕中国 发表于 2018-1-16 17:06
亲,售后问题我没法回答,请直接联系我们的售后服务团队哦。

好的。。已经联系好了,今天寄回去检修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04-22 13: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一样比创星的还响回伊罕检修过来还这样现不用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南美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TA南美水族 沪公网安备31011002000008号

GMT+8, 2018-6-23 03:02 , Processed in 0.099557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