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09|回复: 58

[2019人气版主秀] (CTA 2019年度人气版主秀002)广东版版主:然之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02-28 20: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ey 大家好,我是来自广东潮汕的90后小伙 然之後 193704esoq2oqlxm1smfmp.jpg
193650o46onlgtx8en55vl.jpg
  我,是一名对生物有着无比热爱的人。自幼喜欢研究各种与动物相关的东西,养过爬虫,养过猫狗,养过鸟。为什么强调的是“养”字而不是“玩”字,可能对我来说,养宠物更像是一种精神寄托,一种情操。宠物对我而言,不是玩物,他更像是家人伙伴。
  养过各种奇珍异兽后,最后回归的还是年幼时最早接触的“鱼”,对鱼情有独钟不仅是因为他在我的童年在我的懵懂认知开始之时于我脑海中根深蒂固的印象,更因为我对水的热爱。我喜欢游泳,喜欢在水中那种安宁,那种自由,那种无拘无束。夜晚喜欢在海边听海水拍击礁石的声音,那一份属于我一个人的世界,没有喧嚣没有烦恼,只有静静的一颗心,一双眼,望着无边的水,只有安宁。
  每天朝九晚五的工作时间里,最想的就是赶紧收工回家看鱼,赶紧回家找那份安宁。真的,人们都说观赏花草种植花草能陶冶情操。我觉得,养鱼亦是如此。每次买新鱼都会满心欢喜的捧着快速回到家,用心的细心的慢慢过水,哪怕只是一条很普通的鱼,我觉得那是份责任,每个生命都值得去珍视。每次过水,每次翻缸,每次治疗,都需要花费很多时间与精力,可当我沉浸于此时,我觉得那些时间很值得也过得很快。从前我是个特别急性子特别暴躁的人,但现在我学会去看开去享受。所以养鱼养鱼,说到底,养的是自己的心性。
  很开心见到南美水族论坛正在一步一步变得更加壮大变得更好,也很开心加入管理团队后看到原来各位版主各位管理层人员在背后原来默默地付出了这么多。由衷祝愿论坛能越办越大,感谢各位在背后一直默默无闻的支持着这个美好的平台。在此也感谢大家对我们论坛对管理人员的支持与配合。
  祝愿所有人猪年行大运,万事如意!
(ps.发一下我的可爱孩子们)
195949sju2zv6j1pnzqq1s.jpg
195948ltjfpep9n3sx3hnx.jpg
195947h3qp3qgoqcv235dg.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拍卖币 +100 收起 理由
xinchen888 + 100 感谢参与活动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02-28 20: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果然是养。。。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02-28 20: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型男,,模特范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02-28 20: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CrazyFish 发表于 2019-2-28 20:36
型男,,模特范

hhh见笑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02-28 20: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吕好,001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02-28 20: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到家门口了,怎么不进来坐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02-28 20: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呼叫二狗 发表于 2019-2-28 20:55
兄,吕好,001

吕好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02-28 20: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吉吉吉 发表于 2019-2-28 20:56
都到家门口了,怎么不进来坐坐

hhhh我按门铃了 开门 酒水请备好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02-28 20: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然之後 发表于 2019-2-28 20:57
hhhh我按门铃了 开门 酒水请备好

先生一位
里面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02-28 21: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图二的“马赛克”三字右移2个字的位置就会产生妙不可言的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02-28 21: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lijiang484 发表于 2019-2-28 21:00
图二的“马赛克”三字右移2个字的位置就会产生妙不可言的效果~

哈哈哈你不要调皮!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02-28 21: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点个赞,加油,年轻人!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02-28 21: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帅,鱼靓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02-28 21: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爆小龙虾 发表于 2019-2-28 21:04
人帅,鱼靓

见笑啦hhh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02-28 21: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帅气,阳光大男孩儿,论坛有你更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02-28 21: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帅气,阳光大男孩儿,论坛有你更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02-28 21: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贼喜欢 发表于 2019-2-28 21:08
帅气,阳光大男孩儿,论坛有你更精彩。

快 坐等你的私密照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02-28 21: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80后的潮汕大叔给你一个赞,加油!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02-28 21: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还是小P孩,鱼却养得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02-28 21: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呦 版主家里老有钱了嘛 住别墅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南美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TA南美水族 沪公网安备31011002000008号

GMT+8, 2020-9-22 03:13 , Processed in 0.057567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