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哆哆眯

和鱼无关 仓鼠爆头而亡 求神探破案 照片血腥 胆小勿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03-10 21: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抒情无语 发表于 2019-3-10 20:33
这玩意不能养一对

哈哈   现在想养也没得养  只剩一只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03-10 21: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陶太狼 发表于 2019-3-10 20:33
被另外一只吃掉的,仓鼠有领地意识,强势的会把弱势的吃掉,除了繁殖期,其他时候都必须单养

只吃头?
为了喝血?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03-10 21: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皮开肉绽肯定是另一只鼠干的,不会自爆。问题是你有没有听到打架的声音,鼠打架声音也会很大的。仓鼠还是很好养的,寿命2-3年,熟了之后很亲人,我n年前养过,也散养过。友好的鼠不会咬手,可能会轻轻的嗑一下。我家那只超级乖的,和小猫小狗没区别,喊名字会自己走到手上来,爱清洁,玩累了也会爬上二楼歇歇,和人似的出口长气。总之,其他人不用对鼠有偏见,真的也是通人性的精灵。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03-10 21: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MR.烟 发表于 2019-3-10 20:36
这么血腥会不会违规啊

哈哈  我提心吊胆发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03-10 21: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独养,养一双死一只,养三只死一对。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03-10 21: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形的感觉,诡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03-10 21: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玉念慈悲 发表于 2019-3-10 21:12
皮开肉绽肯定是另一只鼠干的,不会自爆。问题是你有没有听到打架的声音,鼠打架声音也会很大的。仓鼠还是很 ...

两只一起养了四个月
几乎每天都能听见打架的叫声
但总觉得是闹着玩那种
从来没有受伤的情况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03-10 21: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liuhaitao 发表于 2019-3-10 21:17
异形的感觉,诡异。

哇靠 那只是变失败了  
还有一只   晚上要变异成功了咋办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03-10 21: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哆哆眯 发表于 2019-3-10 21:24
两只一起养了四个月
几乎每天都能听见打架的叫声
但总觉得是闹着玩那种

你家养了别的动物么?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03-10 21: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baby999 发表于 2019-3-10 20:59
养这玩意干嘛?第一本质上是老鼠,喂食、清理笼子不小心咬一口对人有危险。第二要是从笼子里跑出来,在你家 ...

哈哈   说的够吓人
开头说了
拗不过孩子   就买了两只     
从来不让她靠近   说会咬人  
而且万一碰到笼子就要去洗手    孩子很配合

以后不会再养了 (都是我的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03-10 21: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哆哆眯 发表于 2019-3-10 21:09
嗯  可能性最大
但平安相处了四个月了

以前我儿子小的时候也养过2只,每天吃饱喝足养了半年多,一直平安无事,一天下午给了一段黄瓜俩个全吃完,以为都吃饱了晚上就没放鼠粮,结果半夜2个打的两败俱伤,第二天早上全挂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03-10 21: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只都是同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03-10 21: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你饿它,渴它,这下厉害了吧。它们饿急了会同类相食的,生的崽子如果你碰过了,也会被吃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03-10 21: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被那只吃了,这个要不就一个要不就一堆,一堆也不打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03-10 21: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性仓鼠不能合笼,异性合笼会生无数只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03-10 21: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另一只咬的,我之前养了一对,生了十几只,吃的只剩了一只长大,然后长大的小仓鼠把爹妈咬的肠子到处飞,直接扔垃圾箱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03-10 22: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豆乐了 发表于 2019-3-10 21:54
另一只咬的,我之前养了一对,生了十几只,吃的只剩了一只长大,然后长大的小仓鼠把爹妈咬的肠子到处飞,直 ...

卧槽   这么惊悚~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03-10 22: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tigerren 发表于 2019-3-10 21:34
两只都是同性

应该是一对   一公一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03-10 22: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饲养前也要做做功课嘛,仓鼠是不能群养的,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03-10 22: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血腥了!还是不要这么清楚的照片吧!删掉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TA南美水族 沪公网安备31011002000008号

GMT+8, 2020-6-2 07:09 , Processed in 0.049855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