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嘴河马

[活动] CTA南美实评实测 | 众测第七期魔点大师灯具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02 2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点大师 发表于 2019-10-2 08:50
B90标配的支架就可以伸缩的。可以用到一米。

如果能半价买,可以买个试用下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02 22: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一个S系列的试用测评,90缸之前一直用灯盘,如果有幸让我也能感受一下RGB带来的艳丽。
224243iuayhauzea0ssp2u.jpg
224244mbbwhy4rk9ky4zey.jpg
224244lct0wzc7cd6bq5xx.jpg
224244gx0kr1439uzut9qi.jpg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02 23: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点大师 发表于 2019-10-2 08:50
B90标配的支架就可以伸缩的。可以用到一米。

如果活动价可以买台试水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03 10: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点大师 发表于 2019-10-2 00:25
老哥,你要拉丝的搞个b60就可以了

又从头看了一遍有关魔点新灯的各种帖子,特别想报名一个S灯盘的名额,不知道能不能批准啊,缸多,时间多,认真的水友就是我啦哈哈
101201zenoo262h24282k2.jpg
101201j47zlbzrk00eln00.jpg
101201j5oig46awc3g1e5v.jpg
101201iqgygd5fxk2dqq8q.jpg
101202sr73pvnpeahvhzpn.jp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04 10: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jundevil 于 2019-10-4 12:51 编辑

申请B45测评
开缸一个星期,尼特利泥+开缸五宝,千寻A501
后景想补种点红宫廷,希望能入选
100144o6gggk0sw9b897ib.jpg
100144qjnbbmcbbbacbwna.jp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04 10: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majundevil 发表于 2019-10-4 10:01
申请B45,开缸一个星期,尼特利泥+开缸五宝,千寻A501

B系列名额可能有点缺,你的a45可以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04 10: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点大师 发表于 2019-10-4 10:24
B系列名额可能有点缺,你的a45可以

实在太高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04 10: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栩 发表于 2019-10-2 06:58
图传哪里呢

你看其他人回复都有很多作品的图,你可以传一点。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04 12: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点大师 发表于 2019-10-2 00:21
真的有需要话,就编辑详细一点呀。

申请一台B120,昨天刚开了一口120的缸,在养水中,看中了B120的颜值和RGB的灯珠,还有超高性价。之前45缸里一直使用俺是谁的灯盘,养一些辣椒,60的缸用的是At2的支架灯。上一下昨天开缸的图片和之前45缸的小缸。
120543g1tew6vcszt32gwe.jpg
120543mg0rfg05qza08ft0.jpg
120544gwsuk77r70oww14a.jpg
120544tqwdkuwcqzhvvzvm.jpg
120544crgzxm8bkvex7ax7.jpg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04 17: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入坑3年 一直用的俺是谁灯盘,没换过其他灯具,听说 RGB 显色 比较好,一直想入手一款, 一直未能确定买何种品牌,且灯盘不能自由调光。想看看效果怎么样。
172239h3xhjt6xw5purxnj.jpg
172239gkc8v88c9okivvtk.jp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04 21: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他去... 发表于 2019-10-4 17:22
入坑3年 一直用的俺是谁灯盘,没换过其他灯具,听说 RGB 显色 比较好,一直想入手一款, 一直未能确定买何种品 ...

鱼缸尺寸,申请灯的型号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04 22: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试用魔点大师A90灯
理由:目前正在翻缸,成品缸种的辣椒榕,100.50.50。因为我目前正在测试日索的水草泥,所以可以把灯具换了。因为目前用的是LED加灯管的组合模式。这次想测底试用这款魔点大师。因为再三问过老板,我觉得辣椒榕为主,阴性草缸,这款A90可以胜任。加上后期我准备入手90.45.45的缸,所以希望参与这次测评试用。
222629dy5nnvxpfdp0yppn.jpg
222629f999g9p93yy59ypr.jpg
222629nh6e96kg6glelyc7.jp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05 08: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A45或是B45的试用评测,缸是45 35  35 的,换个灯体验下,用过吉印觉的显色不错,但是功率不行,现在用的是尼特利AT3方灯40w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05 12: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个A45来照原生缸,是不是会被打?60草缸用过很多主流品牌的灯了,现在用的是点思客,迟点换尼特利。就是45原生缸用的阳光几何双头灯,不知道RGB养原生缸会怎么样。
120046zw1dm74pgua7r122.jpg
120046bpcgqs9eggsgqk9v.jpg
120047q0zo5lgmfi8bg28g.jpg
120047peeem8x6fjf822le.jp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05 12: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与娟 发表于 2019-10-5 12:00
申请个A45来照原生缸,是不是会被打?60草缸用过很多主流品牌的灯了,现在用的是点思客,迟点换尼特利。就 ...

可以试试,水的通透性及鱼的显色会好些。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05 12: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功能很强大啊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05 12: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试一下这个灯怎么样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05 13: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S系两台(一米二缸,B120也行,看老板名额)
最近把缸翻了全种夕烧,之前用AT3灯,养出来颜色没那么自然,换一下灯能把夕烧养的更好
132104ucx1mror53yn5n2n.jpg
132105f1wztshyff4qfxxx.jpg
132105qq9cm91cdq9qvqxh.jpg
132105gb8ar82b9bzb2s2h.jpg
132105eweup11j41d3ewrw.jpg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05 13: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B60试用,自己有三个缸,两个60缸的用尼特利AT3方灯,一个虾缸用的俺是谁灯盘!最近60缸翻缸以后发现一个问题,缸里造景木头多,方灯点光源的弊端明显显露出来,沉木树景挡光非常严重,本来想全部种植辣椒榕的缸,无奈加了很多其他的阴性草,自己有一个俺是谁灯盘,但是明显发热量太大了,夏天缸里的温度比同等另一个缸温度高亮度,最近晚上一直研究想DIY一个RGB手机可控灯光可调带日出日落功能的灯盘,发现做一个的成本可能比魔点一个B60原价灯盘还要贵,上午还跟朋友沟通了魔点的灯,下午正好看见魔点大师灯盘做活动,路过报个名,主要养辣椒榕,看看灯盘发色效果如何!主要是看见他们开箱测评的灯光显色也比较好看,从猜价格就开始,关注了一段时间了,自己也想试试!毕竟DIY我想想就头大,为什么不趁着活动像抽奖买个现成的,中奖了也能帮着推广一下,希望魔点给个名额
132750bq7yid2syis7m13v.jpg
132751ioh1xw12kd8vjx7h.jpg
132751evmhmjzvvvwvnahb.jp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05 13: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b60一台,60缸灯盘和尼特利at3筒灯方灯都用过,灯盘夏天发热太高,更换灯管太麻烦,。也太重不好打理,筒灯at3 65也用过,但是发现照不全60×45缸,然后又换了方灯,现在依然感觉点光源有局限性,很容易遮光。想换个led灯盘试试看
133136xoxx2zo62lx0alqe.jpg
133136pmmfq84qmpnqpzmf.jpg
133136jkkiukgskmg6imr9.jpg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TA南美水族 沪公网安备31011002000008号

GMT+8, 2020-10-25 17:03 , Processed in 0.060733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