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40|回复: 18

搞得我心情不好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01-13 18: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买没两天!
185036ci9jqdizrtvij1jg.jpg
185036p3wovbxwnixw1woo.jp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1-13 18: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条蓝魔而已,还会有更多的,放心来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1-13 19: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海里的东西得摸索一阵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1-13 19: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适合养海,这个东西能被你养死,你这水得多不行啊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1-13 20: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死鱼都是学费。。。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01-13 23: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492143132 发表于 2020-1-13 18:58
一条蓝魔而已,还会有更多的,放心来

我不在乎金钱!!!意义在于都是生命!我很难过!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01-13 23: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wogaojing 发表于 2020-1-13 19:17
你不适合养海,这个东西能被你养死,你这水得多不行啊

哈!这跟我有什么关系?买回来就这样!我还没有开始养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1-14 00: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1-14 00: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1-14 06: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Oo金兑oO 发表于 2020-1-13 23:47
哈!这跟我有什么关系?买回来就这样!我还没有开始养呢!!!

在人家商家那里肯定是活蹦乱跳的吧,你去挑鱼肯定不能专门挑他家要死的鱼吧,要是买回来就这样那肯定你那地方有点问题,看了你开缸记录你开缸就失败了,多去学学吧还是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1-14 09: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wogaojing 发表于 2020-1-14 06:14
在人家商家那里肯定是活蹦乱跳的吧,你去挑鱼肯定不能专门挑他家要死的鱼吧,要是买回来就这样那肯定你那 ...

回复到位,心疼鱼那就先做好功课在开缸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1-14 20: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蓝魔这玩意 早死早好  

以后少养这种便宜的雀雕类  

打架 翻沙  咬人 全这种便宜雀雕喜欢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1-14 22: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鱼是最皮实的,找找水质原因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01-15 02: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苍夔炎宿 发表于 2020-1-14 20:18
蓝魔这玩意 早死早好  

以后少养这种便宜的雀雕类  

咬人?有这么凶狠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01-15 03: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wogaojing 发表于 2020-1-14 06:14
在人家商家那里肯定是活蹦乱跳的吧,你去挑鱼肯定不能专门挑他家要死的鱼吧,要是买回来就这样那肯定你那 ...

我不觉得按部就班开缸的有什么太大优秀!我乱套出来反而成功了!这点你也学不了!我的海水一切正常!就是这尾鱼在网上买的!那你说我怎样去挑呢?你没有网上买鱼的经历吗?那你要好好去体验一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1-15 19: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Oo金兑oO 发表于 2020-1-15 02:57
咬人?有这么凶狠吗?

对没错  


某些性格极其恶劣的  甚至在你喂食的时候会跳出水面咬人


我就遇见过  忍了一年实在不忍了  翻缸捞出  然后拿锤子锤成肉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1-16 03: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Oo金兑oO 发表于 2020-1-15 03:04
我不觉得按部就班开缸的有什么太大优秀!我乱套出来反而成功了!这点你也学不了!我的海水一切正常!就是 ...

这东西你可以去看看我发的啥样子,养海水都玩过去了,还用得着跟你学吗,你不看看你这几个珊瑚都马上掉没头了还说你成功了,哎养这个样子很自豪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1-16 03: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Oo金兑oO 发表于 2020-1-15 03:04
我不觉得按部就班开缸的有什么太大优秀!我乱套出来反而成功了!这点你也学不了!我的海水一切正常!就是 ...

好吧我没发我自己养海水的帖子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3-06 09: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海之深,深不见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TA南美水族 沪公网安备31011002000008号

GMT+8, 2020-8-9 22:25 , Processed in 0.044486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