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Ycao

[分享] 京都最大的水族市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01-26 15: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1代羊棉和2代水晶虾粮,就这些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1-26 15: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打,打劫!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1-26 16: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棒。来两千袋ada肥力版粗泥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1-26 16: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净整洁,品种丰富。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1-26 16: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好鱼友支持一下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1-26 16: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个星期去了伏见稻荷。。没注意搜水族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1-26 16: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参观参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01-26 20: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Leoredram 发表于 2020-1-26 16:56
我上个星期去了伏见稻荷。。没注意搜水族店

很难找 不是本地人 压根找不到 我找了好久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1-26 20: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回去大阪看的,价格一点不便宜,甚至比国内还高一些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01-26 21: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酥骨小清风 发表于 2020-1-26 20:23
上回去大阪看的,价格一点不便宜,甚至比国内还高一些

这家吗 我买下来 是比国内便宜点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1-26 21: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j.Ycao 发表于 2020-1-26 15:01
京都市伏見区下鳥羽渡瀬町140番地

谢谢啦!上次去日本没找到,下次去再看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1-26 22: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京都可以去趟小林家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1-26 22: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ADA除油膜是通用款吧,可以带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1-26 23: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也在京都,哈哈哈…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2-25 01: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搬家是跑京都去了?朝阳百子湾呢啥时候回来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2-25 09: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红舜变压器,日本小电器回国都不是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2-25 22: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是不是压缩得厉害~好模糊~
还是支持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02-26 18: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成仔 发表于 2020-2-25 22:29
图片是不是压缩得厉害~好模糊~
还是支持分享~

手机发的 不知道怎么弄清晰 只要上传了 就特别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2-26 23: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鞭长莫及啊,羡慕羡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TA南美水族 沪公网安备31011002000008号

GMT+8, 2020-4-10 02:02 , Processed in 0.043197 second(s), 4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