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unhaoid

[开箱] 开个箱 GEX过滤桶121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02-24 23: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论坛里卖的那个嘛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2-24 23: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sunhaoid 发表于 2020-2-24 23:11
不锈钢桶搞下来也要上千块了,,,,

是的,我只是单纯的探讨一下而已。这东西看自己需求。也看自己预算。不过不锈钢的1千应该还是差点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02-24 23: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秘的男人 发表于 2020-2-24 23:18
这不是论坛里卖的那个嘛

对的,,吃吃螃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02-24 23: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vipyfl 发表于 2020-2-24 23:18
是的,我只是单纯的探讨一下而已。这东西看自己需求。也看自己预算。不过不锈钢的1千应该还是差点

上次研究了下,那个泵好像比较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02-24 23: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楼吹彻玉笙寒 发表于 2020-2-24 23:10
这就是前几天出售区里的那个桶吗?多少入的啊(加上运费)?

对的,就是那个,我是到上海,一起给了3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02-24 23: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我~~ 发表于 2020-2-24 23:17
这桶真实惠
可能是因为缸内太大泵和正压的原因影响了销量

本来想研究下,泵能不能离水的,。。能离水就爽了,,,一看只能放水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2-24 23: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sunhaoid 发表于 2020-2-24 23:10
会爆么?
求赐教,  那所有的前置桶不都是这个原理。

前置桶是无动力的,靠后面动力桶的负压吸入,所以密封性稍差一点也不会漏水。这个桶的密封性如果好的话,也不会有问题,当然,这需要时间的考验。
另外,我觉得拿这个桶当前置也不错。嫌泵太大的话,换个小泵也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2-24 23: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sunhaoid 发表于 2020-2-24 23:24
对的,就是那个,我是到上海,一起给了300

呵呵,运费50,不贵啊,不错。我看你好像挺满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02-24 23: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楼吹彻玉笙寒 发表于 2020-2-24 23:26
前置桶是无动力的,靠后面动力桶的负压吸入,所以密封性稍差一点也不会漏水。这个桶的密封性如果好的话, ...

其实我就是看中了,巨大前置桶的潜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02-24 23: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楼吹彻玉笙寒 发表于 2020-2-24 23:27
呵呵,运费50,不贵啊,不错。我看你好像挺满意的。

刚拿到货的那个重量一颠,我就知道,运费掏值了,质感确实是不错。捡漏的即视感。  就是楼上说的正压,我要去研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2-24 23: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sunhaoid 发表于 2020-2-24 23:25
本来想研究下,泵能不能离水的,。。能离水就爽了,,,一看只能放水里

挺好的
便宜而且带滤材 两百多搞定一个大缸的过滤
这个滤材我也在用 碎的那种滤材好像说是反硝化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02-24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我~~ 发表于 2020-2-24 23:30
挺好的
便宜而且带滤材 两百多搞定一个大缸的过滤
这个滤材我也在用 碎的那种滤材好像说是反硝化

哪天发达了,配个不锈钢桶,拿这个当前置,绝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2-24 23: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sunhaoid 发表于 2020-2-24 23:31
哪天发达了,配个不锈钢桶,拿这个当前置,绝配了,,,

不用,个人觉得你的桶可以当不锈钢桶,在进出水中间加一个水陆泵不就是和不锈钢外置泵一致了嘛!可以等原桶泵损坏时更换使用。个人觉得草缸美观还是应该在第一位的。当然如果有石头景的草缸可以用石头景把水泵做遮盖。只是一点建议。看你自己考虑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02-24 23: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vipyfl 发表于 2020-2-24 23:35
不用,个人觉得你的桶可以当不锈钢桶,在进出水中间加一个水陆泵不就是和不锈钢外置泵一致了嘛!可以等原 ...

恩,对的,只要耐用就好了,,哪天看烦了那个泵,就给它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02-24 23: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我~~ 发表于 2020-2-24 23:30
挺好的
便宜而且带滤材 两百多搞定一个大缸的过滤
这个滤材我也在用 碎的那种滤材好像说是反硝化

老哥这头像好熟悉呀,,,一直是叫这个名字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2-24 23: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sunhaoid 发表于 2020-2-24 23:37
恩,对的,只要耐用就好了,,哪天看烦了那个泵,就给它换了

哈哈,探讨的很愉快。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02-24 23: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vipyfl 发表于 2020-2-24 23:39
哈哈,探讨的很愉快。

现在就是比较担心,我一缸草忍受的住这么大水流不,,,来个耐力试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2-24 23: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sunhaoid 发表于 2020-2-24 23:38
老哥这头像好熟悉呀,,,一直是叫这个名字么?

一直这头像 您一品 我是小弟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02-24 23: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我~~ 发表于 2020-2-24 23:43
一直这头像 您一品 我是小弟

你都开豪车了,,,肯定是大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2-25 00: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sunhaoid 发表于 2020-2-24 23:10
会爆么?
求赐教,  那所有的前置桶不都是这个原理。

负压桶密封不好漏气,正压桶密封不好漏水!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TA南美水族 沪公网安备31011002000008号

GMT+8, 2020-10-25 10:27 , Processed in 0.042632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