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之水族
查看: 620|回复: 15

[求购] 南京收一个60*40的底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03-28 13: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收了一个60*40*40的缸想配一个底柜,有闲置的站内联系。
130955y28izac85w81a35i.jp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3-28 13: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祝早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03-28 21: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收了等不及了在TB拍一个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3-28 22: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100多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03-28 22: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A.中国平安何涛 发表于 2020-3-28 22:10
淘宝100多

300多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3-29 10: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典型的捡了键盘配个电脑。嘿嘿。接下来漏水各种入坑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3-29 10: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错字了。不是漏水。是楼主各种入坑买买买。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3-29 19: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100多的不稳,时间一长就会晃动,吓人,还是300多的靠谱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3-29 20:3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0多的再出手不心疼。预测不久就是楼主出缸换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03-29 20: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dragonraja 发表于 2020-3-29 20:31
100多的再出手不心疼。预测不久就是楼主出缸换大的

说实话大缸造景漂亮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3-29 23: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TB上买柜子的话再多准备100块找师傅上门安装,不然装死你,特别是那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3-30 10: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楼主换大缸,这个出缸请联系我,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03-30 19: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十大叔 发表于 2020-3-29 23:39
TB上买柜子的话再多准备100块找师傅上门安装,不然装死你,特别是那门。。。。。

弹簧铰链难装,别的还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03-30 19: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申克的舅 发表于 2020-3-29 10:04
打错字了。不是漏水。是楼主各种入坑买买买。

已经入坑咯,唉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4-02 11: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家柜子就是自行安装的,40分钟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04-03 14: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睡觉的神 发表于 2020-4-2 11:13
我们家柜子就是自行安装的,40分钟搞定

对的很好装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TA南美水族 沪公网安备31011002000008号

GMT+8, 2020-8-8 01:31 , Processed in 0.063280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