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1|回复: 15

[咨询问题] 希瑾307可以用外置细化器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04-05 22: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可以用哪款外置?
225546x6qn62lnn4n4y9yh.jp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4-05 23: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管径一样就可以的,感觉白兰的不锈钢好一点,耐用清洗方便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4-05 23: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FX,别的都可以用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4-06 00: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逸雨寒 发表于 2020-4-5 23:15
除了FX,别的都可以用的

实在是想用   fx还可以定制扩散桶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4-06 00: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可以用,选对管子外径,买错了就再加个管子变径接头哈哈,,,推荐白兰家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4-06 01: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啤酒哥 发表于 2020-4-6 00:33
实在是想用   fx还可以定制扩散桶

定制是个好办法,我是自己改造了,把出水接个三通,双出水,一个接了扩散桶,一个正常出水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4-06 02: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逸雨寒 发表于 2020-4-6 01:07
定制是个好办法,我是自己改造了,把出水接个三通,双出水,一个接了扩散桶,一个正常出水

对啊  这样就挺好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4-06 07: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了外置细化器,感觉满缸的泡泡不好看,所以改内置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04-06 09: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jiayougstar 发表于 2020-4-6 07:22
我用了外置细化器,感觉满缸的泡泡不好看,所以改内置了

是希瑾桶吗?你用哪款外置?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04-06 09: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逸雨寒 发表于 2020-4-5 23:15
除了FX,别的都可以用的

直接用吗?还是要转接管?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4-06 09: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zhongjinhou 发表于 2020-4-6 09:13
是希瑾桶吗?你用哪款外置?

没有,我用的cf800,国产桶,但是我用的白兰家铝制细化器,感觉一般,会影响审美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4-06 09: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可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4-06 22: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zhongjinhou 发表于 2020-4-6 09:21
直接用吗?还是要转接管?

直接用,就买12/16或者16/22的管子,和咱们常规的滤筒一样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04-07 14: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逸雨寒 发表于 2020-4-6 22:55
直接用,就买12/16或者16/22的管子,和咱们常规的滤筒一样的

希瑾的出水管可以接普通的快接吗?
细化器两头都接快接,想快接之后用回原装出水。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4-07 15: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过,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4-07 22: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zhongjinhou 发表于 2020-4-7 14:59
希瑾的出水管可以接普通的快接吗?
细化器两头都接快接,想快接之后用回原装出水。

完全没有问题的!只要不是FX系列的,随便搞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TA南美水族 沪公网安备31011002000008号

GMT+8, 2020-9-20 06:49 , Processed in 0.062817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