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dgggg1994

[分享] 硬件准备差不多了,只上报了1000多军费,被发现怕会被家法伺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04-06 00: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家做柜子都不敢多耗木材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4-06 00: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天亲戚来你家问嫂子两个灯1000卖不卖,果断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缸和其他材料白赚,还要多夸夸媳妇会持家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4-06 00: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你帖子,太严谨了,缸都说是收的二手的,,,可是上面为什么还带标签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4-06 01: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家伙,家里地方确实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4-06 01: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一步到位才是最省钱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4-06 01: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柜子又搞个这么简陋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4-06 01: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能报1000。。。我特么的只敢说都是鱼友送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4-06 01: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些设备1000?领导搜一下不就露馅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4-06 02: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在淘宝买的吗?那你就永久留下了犯罪证据!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4-06 05: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老婆和家人没有说我啥子!只是每次换水都要说我精神好!卫生间拖一根软管到书房!距离16米!确实有点不方便!现在用两个25L的油壶!一个养水!一个空的装换下来的水!一星期25l换水量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4-06 06: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媳妇电话多少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4-06 06: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鱼永远是几块一条的,灯永远是几十块的,沉木就更便宜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4-06 06: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每个人都有难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4-06 06: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搞定家里的一把手不难,你只要说这个养好了不费钱审批就好过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4-06 07: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柜子按标准买的,其他都严重超标啊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4-06 07: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啊,兄die,我连报都没有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4-06 07: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1000块?我都是汇报中奖种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4-06 07: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虚报?她不查你的购买记录么?被查出来后还能继续玩么?我是能DIY的就不买,就这样还要被领导嫌弃。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4-06 07: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家的不锈钢桶,看着真不错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04-06 07: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都是草友福利的么?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TA南美水族 沪公网安备31011002000008号

GMT+8, 2020-9-20 06:32 , Processed in 0.047520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