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60|回复: 19

[产品使用] 5E700半年使用情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25 23: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了个尼特利前置 缸水体288L 120/60/40
主要养枝桠虾虎 韧虾虎 黄瓜虾虎 还有几条秃头鲨
密度略大100来只
开缸第一日手动满功率后没管 每日喂食量较大 一日两次 消化系统没崩过一次 全程透亮
洗过一次前置 5E白棉从外部看都还没脏
最近洗第二次前置 发现白棉有点脏..哈哈哈 其实就想问5E的白棉蓝棉从哪里买啊~~
234900i3y4j42tiysr232y.jpg

234901et2224pjto24a722.jpg

234902sh1fzff8lo2gwf1a.jpg

234903ngapg33pgppajzgc.jpg

234904wclk9kceb744lck4.jpg

234905gvhyvl8tlvt2ifb5.jpg

234906yqqpfm8fq72bqk2k.jpg

234907dsd55zlis5zhs5si.jpg

234908msleqbaqizeex6ew.jpg

234909du4psuszvrpwu5bv.jpg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7 14: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我也养枝丫和韧,200多只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8 02: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Zeitmacher 发表于 2020-11-27 14:41
很漂亮,我也养枝丫和韧,200多只

你养的很棒!! 哈哈 欣赏了前辈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8 22: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去淘宝购买就可以 5E的棉 和3E 的棉是完全一样的 您买3E 的就可以 3E 和5E 的区别只是手动按键改为WIFI控制其余配件都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8 23: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彩旗舰maxtnt 发表于 2020-11-28 22:46
您去淘宝购买就可以 5E的棉 和3E 的棉是完全一样的 您买3E 的就可以 3E 和5E 的区别只是手动按键改为WIFI控 ...

好嘞 明白了 看来我这5ewifi没派上用场hh 一直恒定流量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9 02: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5e的感觉和3,4e的通用吧?特别是4e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9 07:2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石头真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9 21: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xiejinjin 发表于 2020-11-29 02:46
5e的感觉和3,4e的通用吧?特别是4e的。。。

才知道hh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9 23: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寂静星空 发表于 2020-11-29 07:27
真漂亮!石头真好看!

哈哈 这种石头放进去 效果是不错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30 21: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xiejinjin 发表于 2020-11-29 02:46
5e的感觉和3,4e的通用吧?特别是4e的。。。

4和4E的替换棉要小一圈是单独的一种, 和5E 3E的不通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30 21: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买4和4E不通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2-01 01: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嘞!知道啦 谢谢!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01 15: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彩旗舰maxtnt 发表于 2020-11-30 21:54
4和4E的替换棉要小一圈是单独的一种, 和5E 3E的不通用的

哦哦。。。那5e的机头和3e的机头可以互换么?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02 11: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虾虎很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10 13: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问一下你手机调流量最大是多少。我也是5e700我看详情标注1850但是手机调节最大才900多。这是为什么呢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14 12: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知远而行 发表于 2020-12-10 13:47
老哥,问一下你手机调流量最大是多少。我也是5e700我看详情标注1850但是手机调节最大才900多。这是为什么呢 ...

恒定流量 日夜模式好像最大就900多,手动模式可以达到1000多流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2 21: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xiejinjin 发表于 2020-12-1 15:30
哦哦。。。那5e的机头和3e的机头可以互换么?谢谢!

5E的机头 出了5E350这个型号以外 都可以通用,对了而且只有5E350的替换棉要买4E的那种替换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3 01: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彩旗舰maxtnt 发表于 2020-12-22 21:22
5E的机头 出了5E350这个型号以外 都可以通用,对了而且只有5E350的替换棉要买4E的那种替换棉

那单独买5e的机头(2076)对应的,要多少钱?哪里能买到?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3 14: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缸很漂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9 21: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xiejinjin 发表于 2020-12-23 01:33
那单独买5e的机头(2076)对应的,要多少钱?哪里能买到?谢谢

我刚才看了一下这个标价是145元 这个配件有点小众淘宝就买到,如果您还找不到可以在淘宝搜 彩旗壹舰肯定可以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TA南美水族 沪公网安备31011002000008号

GMT+8, 2021-1-21 03:41 , Processed in 0.050077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