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inchen888

关于全站2012年1月1日起全面禁止一切商业ID签名及头像的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5 17: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sunway3000 发表于 2011-11-15 16:02
你有替郭德纲做宣传广告、商业代言的意思,也要注意啊,哈哈

卖个皮搋子 不至于吧{: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5 17: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族类和非水族类的链接??我这个算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5 17: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5 18: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纯渔友最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5 18: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工作艰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5 18: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个怎么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5 18: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0:}搞不清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5 18: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专门的勋章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5 18: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并看看我的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5 19: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5 19: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收到短信了,坚决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5 19: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还没想好签名里写啥呢.这会好,直接给出范围了.虽然俺不做生意.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5 19: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个不商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5 19: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关我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15 20: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5 20: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个头像应该没问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5 20: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个不是水族的哟。哈哈,偷偷躲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5 20: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5 20: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支持这种做法!要是站内能给几个样图就更好了,这样好有个参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5 2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TA南美水族 沪公网安备31011002000008号

GMT+8, 2019-10-16 01:36 , Processed in 0.065989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